莫苏

咸鱼

烟雨李华(整理)

   
  #李华#
  基本信息
  中文名:李华
  性别:男
  出生年月:9月30日
  职业:职业选手
  标签:联盟第一忍者,烟雨副队长
  角色ID:林暗草惊
  角色职业:忍者
  出道时间:第七赛季
  血型:B
  星座:天秤座
  身高:172cm
  所属战队:烟雨
  武器:十六夜(通体漆黑的银武忍刀,没有任何光泽)
  
  
  
  人际关系
  烟雨战队
  楚云秀(元素法师,风城烟雨)
  舒可欣(神枪手,莫敢回手)
  舒可怡(神枪手,谁不低头)
  孙亮(拳法家,?)
  冯向明(治疗,?)
  白祁
  

  七期选手
  孙翔 【战斗法师,一叶之秋(第八赛季接手),第七赛季最佳新人】
  邹远【弹药专家,百花缭乱(原)花繁似锦(现)】
  刘小别【剑客,飞刀剑,第八赛季获得奖项“单挑之王”】
  唐昊【流氓,德里罗(原)唐三打(现)】
  杨昊轩 【枪炮师,半透明】
  林枫 【盗贼,鬼迷神疑】
  袁柏清【牧师、守护天使,冬虫夏草、防风(双治疗)】
  王泽【神枪手,卡西本】
  徐景熙 【治疗,灵魂语者】
  
  
  ——————
  李华人物理解(仅本人观点)
  
  李华,烟雨战队副队长,角色林暗草惊,职业忍者,第七赛季出道。
  
  书中出场情节很少,原著对李华的描写片段,主要是寥寥几次比赛(林暗草惊出场戏份),烟雨战术体系问题也谈到李华,此外李华的出场在评价江波涛方锐等人时插了两句话。
  
  李华与职业选手之间相处融洽,并不像莫凡那样性格孤僻沉默寡言。与叶修比赛前的搭讪,低调、毫不起眼的李华也不是不懂得与人交流。在适当的场合说合适的话,想尽量自然点,为了不冷场,不令人尴尬,于是尽量寻找共同的话题活跃气氛,却发现找不出话题了,在那默默思考了一会儿后,终于又说了几句没营养的废话。对前辈有礼貌,性格温和。
  
  李华第七赛季进入烟雨战队,同年以主力身份出战,从出道至今,一直留在烟雨。李华喜欢在背后默默的付出,从他选择的职业来看,的确像一个忍者,行事低调,不想出风头,喜欢在不起眼的阴影中游走,伺机出击,在敌人最无防备的时候发动突袭,给队员寻找合适的战机。荣耀技术方面,第一忍者的头衔,实力毋庸置疑。他是一个以操作快速,行动多变著称的选手,偷袭暗杀的专家。李华的忍者灵活多变,精通各种脱身技巧,角色动作敏捷,操作手速快。烟雨的战术比较妖异,远程职业相互配合,内部靠李华的技术流穿插接应制造混乱。他是一位很可靠的人,是烟雨的核心队员。有担当,负责任,信任度高。战斗风格受职业与战队风格影响,不擅长正面进攻。风格会随着当时的战术策略而不断改变,不是固定的。
  
  从比赛态度来看,全明星赛时对战刘皓,注意力集中,不看轻对手,全力以赴,这是最基本的职业素养,他热爱荣耀,尊重对手。为人谦虚,他每一场比赛都很认真。
  
  对于熟悉的人、同期的选手,没有太多拘束。每个人的性格十分复杂,对待每个人或许有不同的态度,给人的感觉也不一样。原著中的李华几乎都出现在比赛的那种公共场合,面对众人还是有约束的。而日常生活、家人、朋友之间,打打闹闹,喜欢开些玩笑,也懂得分寸。对待熟悉的人还是比较幽默、闹腾的。
  
  对于队长楚云秀,感情很复杂。身为烟雨中的一员、烟雨的副队长,每日正常训练、内部召开的重要会议、日常相处等,虽然是工作,但长期下去难免会对人产生好感(单方面)。她的压力、战队的缺陷李华都看在眼里,之所以出席记者招待会,不仅仅是因为副队的身份,而是想尽自己所能想为她或者烟雨做些什么。
  
  对可欣可怡很照顾,毕竟以后要并肩作战,关心刚进来的新人,平时多留意,能帮忙的尽量会帮,让人尽快适应新环境。熟悉了之后,平时会让着点女孩子。
  
  与其他队员孙亮、冯向明、白祁关系也不错,这不需要多解释,好兄弟好战友。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
  以下为原著(打斗戏份略),人物理解的主要依据,并非李华所有出场情节。
  
  ( 第337章 全明星赛 )
   李华也是一个以操作快速,行动多变著称的选手。这样的选手,正是林敬言这种状态下滑的老选手的克星。
  
  (第1063章 四强)
  而烟雨另一位全明星级别的选手李华,则是一个偷袭暗杀的专家,烟雨的未来会怎样,人们已经开始期待了。
  
  (第1117章 捕捉林暗草惊)
   李华真的不敢再怎么较量,他想抽身。
这……或许就是荣耀圈对烟雨这支战队一直以来诟病的一点:在面对困境的时候,这支队伍拼劲不足,多了一丝软弱。这已经成为这支队伍的一种行为惯性。
  
  (第1131章 游说)
其实目前来看,稍逊一筹的战队对你来说是更好的选择。烟雨这队,战术比较妖异,远程职业主攻,内部靠技术流穿插接应制造混乱。目前是李华承担这个责任的。
  
  (第1212章 第一忍者)
“好久不见。”叶修笑了笑。眼前这个瘦瘦小小的男生,就是烟雨战队的李华,目前的荣耀第一忍者。他第七赛季进入烟雨战队,同年就以主力身份出战,该赛季他和孙翔是联盟最抢眼的两个新人。不过这两人的风格截然相反,一个光鲜夺目,于是就冲在战斗的最前方;另一个却喜欢在不起眼的阴影中游走,在敌人最无防备的时候发动突袭。
当赛季的最佳新人被孙翔夺走,次年加入豪门嘉世,执掌起了一叶之秋这个荣耀第一角色。结果之后随队出局,挑战赛里挣扎一年却又落败,直至本赛季加盟轮回后才重获生机。孙翔的职业生涯,其实也说得上是非常倒霉和坎坷了。而同年的李华,一直在烟雨效力,才能被认可后,战队也开始努力帮他打造角色。忍者林暗草惊随即在第八赛季随李华入选了全明星,第九赛季再入。而本赛季,烟雨战队战术风格转变,专业人士都看得出他们的战术轴心正在往李华身上转接。这个瘦小的男生,在烟雨战队可是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。但是在和叶修一握手退开后,他就又毫不起眼地站到了一边,没人介绍的话,大概很难有人想到这位也是荣耀中叱咤风云的顶尖选手。
兴欣,叶修,君莫笑。
烟雨,李华,林暗草惊。
“好巧啊前辈。”不起眼的李华又和叶修搭起讪了。
“是啊!”
“多多指教。”李华说。
“彼此彼此。”
两句没营养的话后,李华顿住,显然他还是想说点什么的,却找不出话题了,在那默默思考了一会儿后,裁判已经宣布可以入比赛席,李华终于又说了第三句没营养的废话:“前辈加油。”
  
   
 (第1216章 攀岩的林暗草惊)
  “我操!”
挺文静挺不起眼的李华,生生骂了一句粗,真是被逼急了。
  
  
  (第1259章 想赢的赢不了)
“到我了。”B队,烟雨战队的李华选手出阵。
A队这边,起身的是现在呼啸战队的副队长刘皓。
刘皓,李华?这……又是一对找不到交集的碰撞,而且是连一丝一毫都找不着。无论从选手的过往,还是两人所处过的战队,还是两人曾在战队中的交手。连团队赛,这两人都因为轮换一类的原因没有碰过面,简直就像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……
  
  林暗草惊残影一片,朝刘皓的魔剑士进行着连续的攻击,刘皓继续找不到北的状态。勉强挥出的两剑,撕碎的都只是林暗草惊划过后在空气中留下的虚像。
“李华老弟怎么打得这么认真啊……”刘皓极勉强地笑道,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放得很轻松。
“啊?”李华一怔,“我……也不算太认真吧?”
  
  
  (第1349章 争斗未休)
“你们先去,我在这里坐一会儿。”楚云秀说道。
“记者招待会很快就要开始了。”李华过来提醒了她一下。
“要不,你来吧?我想休息一下。”楚云秀说道。
一场彻底断绝本赛季希望的失利,赛后队长却不出席记者招待会,这显然有些不太妥当。但是李华在略一犹豫后,还是点了点头:“好。”
  
  (第1579章 心中的渴望)
刘小别一脸黑线地掏出手机。
“手速飙起来,速度!”烟雨的李华凑上来看刘小别录入,起哄。
  
(第1592章 刷血者)
“小卢你看到了吗?这么天真淳朴的话,是没办法和叶修当对手的……”黄少天看到这幕顿时心生感慨,教育起了身旁的后辈卢瀚文。
“天真淳朴?是说江波涛?”烟雨的李华听到这话,忍不住诧异道。
“当然不是,我打比方而已,那家伙当然不是。”黄少天说道。
  
(第1611章 无法猥琐)
“不愧是猥琐流的大师,从来都以最坏的恶意去揣摩对手吗?”烟雨战队的李华说着。
这话听着可不太像赞扬,但却真说到点子上了。
  
  
  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